请问各位大神,合成全景图不是2:1该怎么调整

[复制链接]
查看13898 | 回复3 | 2017-12-7 17:2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请问各位大神,合成全景图不是2:1该怎么调整
明海+ | 2017-12-7 19:5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截图帖上来呀,用什么软件拼接的?怎么拍的?多少张?镜头?相机?让网友们都来分析分析呗3 V0 f# h8 B' d# b$ q- }" Q
wuxizhizhong | 2017-12-8 14:5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8-15鱼眼镜头全景云台拍摄,ptgui合成上下30度总共12张
明海+ | 2017-12-9 10:44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wuxizhizhong 发表于 2017-12-8 02:57 PM
% W! i) U7 D9 b9 R! g! h8-15鱼眼镜头全景云台拍摄,ptgui合成上下30度总共12张
: |/ B, q* Y* V
截个图看看?素材网盘传上来?2 ]. H: k# F4 R$ u  D, F7 x
用的多少焦段?全幅还是半幅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