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各位大神,合成全景图不是2:1该怎么调整

[复制链接]
查看13899 | 回复3 | 2017-12-7 17:2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请问各位大神,合成全景图不是2:1该怎么调整
明海+ | 2017-12-7 19:5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截图帖上来呀,用什么软件拼接的?怎么拍的?多少张?镜头?相机?让网友们都来分析分析呗/ X6 B5 j6 c" Q9 E
wuxizhizhong | 2017-12-8 14:5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8-15鱼眼镜头全景云台拍摄,ptgui合成上下30度总共12张
明海+ | 2017-12-9 10:44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wuxizhizhong 发表于 2017-12-8 02:57 PM
- t  c8 d5 b5 k' |4 D8-15鱼眼镜头全景云台拍摄,ptgui合成上下30度总共12张
6 n: I! Z7 V+ K; g, Z* G
截个图看看?素材网盘传上来?3 n* X! ~4 g; V3 [) [, D- l
用的多少焦段?全幅还是半幅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