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鱼眼镜头终于到了。第一次用鱼眼 请大家指点啊

[复制链接]
查看11795 | 回复1 | 2015-3-23 20:5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点这里看全景% o0 D. G* W4 `* ?
请高手指点一下吧,$ M- {2 |& }! b( P! g
这里试了下 自动曝光包围BAK AE2.0 1/50的快门 想解决 过曝和欠曝的问题。  v9 O" {% F& y, K
PTGUI 里设了0.65的曝 默认的有点暗。0 J8 v& N. w$ l# N
还有啥好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吗?
# {1 F1 _. d1 z; \5 Y
于杰 | 2015-4-23 13:3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不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