攀登上海卢浦大桥

[复制链接]
查看11459 | 回复2 | 2012-9-12 09:4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本帖最后由 boney 于 2012-9-28 21:44 编辑 : ?6 z0 T- f- l
8 |; h8 F  C" W" J8 J
早期拍的全景,有些地方做的还不够好,请各位老师点评
# Y) ^0 Q) k; @4 `2 n+ l
6 C, z  x5 p" }
鱼眼龙 | 2012-9-12 15:3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配乐的吉他弹唱是你自己唱的吧?
boney | 2012-9-12 21:4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陈升的《不再让你孤单》
& {1 c! A  W: m8 e9 ~很喜欢这个歌~~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