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第一个全景图:水立方(室内景)

[复制链接]
查看10325 | 回复2 | 2013-1-12 17:0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测试一下' n1 A5 K- p/ p8 }

* r9 R! Y  P- ~/ Y! ]( u, ~( Q: w

点评

我也在这里位置拍了一个。  发表于 2014-2-28 07:50 PM
geolyf | 2014-3-12 12:0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漂亮!
7 m. R. _* a# i# Q3 U) x8 X3 W3 ?; A; N) H3 |
地(台阶)有点儿小瑕疵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